您的位置: 新闻中心> 详细介绍

泰州装修合同费用

人已浏览 时间 : 2018/12/29 16:19:17

    客户疑惑:我们选择你们公司来进行一系列的装修,会不会在额外的收取一些费用,收拾垃圾的费用以及物业费之类的呢?


    解答:您好这位先生,针对您以上的这些问题,下面泰州家装公司来为大家做一个很详细的解答,一般在进行家庭装修的时候都会进行缴纳三种费用的,第一就是装修押金,很多公司都是不愿意承担这个费用的,但是我公司在进行这么多年的装修以后,具备有一定的装修经验。是可以来承担这个费用的。如果发现我们有任何的违规的操作的话,我们就会如数的将钱退还给您。第二就是装修管理费,这个是根据每平方米来进行算钱的,这个就是在进行一体化装修的时候对您房屋的一个保障以及支持,在给您装修的时候保障装修安全,装修结束以后这个钱是不退还的;第三装修垃圾清理费,这个是我们在进行装修过后,家里所产生的垃圾进行一个清理,所以需要单独的来进行缴纳装运清洁的,还有一部分小区的物业会收取这类的费用,因为这个跟生活垃圾是分开的,所以需要另外来收费!经过这些讲解,您明白了吗?